放假的時候
日本節目台的  "你愛沖繩,我愛北海道"
我看的斷斷續續,不是很完整
年輕夫妻攜手到偏遠的鄉村,開啟新生活
在富野農場牧羊的夫妻和四個很小的小孩
傍晚時候,全家人坐在卡車的平板上看著落日餘暉
爸爸說:好美的夕陽!
小小的孩子張著小小的眼睛也重複著爸爸說的:きれいきれい
鄉間路邊甲蟲的屍體被螞蟻啃食
小女孩眼眶泛紅,稚嫩的聲音跟媽媽哭訴:大甲蟲被吃了大甲蟲被吃了
媽媽安慰她:妳也吃豬肉啊
小女孩在路邊回頭鞠躬說了:謝謝招待,謝謝招待。
哈哈~~可愛
其實他們的生活也是艱辛困難的,尤其是剛開始耕耘的時候
不過ㄧ家人能在一起,凝聚的心力量是無限的
 
不想說我是羨慕的,只希望自己也有開創的精神和勇氣
有時候我也孤獨,不願意軟弱偶爾會出現
 
昨天在那裡待了一個晚上,回到家時凌晨一點。 
我說:你真是堅強的人
不過你掉眼淚了,我的眼眶也是紅的,我走出去,再回來。
 
姊寫了一篇清光緒年間百年茶膏的報導
靜芬託先生去買,看完後
她說覺得與有榮焉
姊說寫的祇是四平八穩
我更過分的說是平淡無奇吧
我心裡想
是很厲害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yan0927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